全职高手安利君第27推【喻黄】幻想曲

     今天一号机给大家带来的是 @纵飘落 小可爱投稿的,出自 @逐水浮萍 太太笔下的文章《幻想曲》。这是一次只有成败没有冠军的荣耀,时间可以带走巅峰的时代,却带不走执着的心。曾经因它荣耀,如今为它荣耀。【划重点:CP喻黄/HE已完结/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全职高手/喻黄]幻想曲(一,13.09.25)-逐水浮萍 https://kuraigana.lofter.com/post/1ef7e2_8fb084

    文章背景为黄金一代退役后,喻文州进入联盟成为冯主席的接班人,其他人则各奔东西。科技日渐发展,全息网游频出,“荣耀”受到打击,光辉不再,逐渐走下坡路。公众不看好,媒体明朝暗讽,只有他们未曾放弃。当初他们能够顶着社会压力成为“不务正业”的电竞职业选手,为之燃烧青春,如今也拥有逆风而行的魄力,为之拼尽所有。曾经,他们因它而荣耀,此刻,他们为它而荣耀。

    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一颗颗不曾动摇的心。

    文章除喻黄外无其他cp倾向,适合所有全职粉食用,感谢小伙伴能够推荐这么好的文章,希望小伙伴们食用愉快,多多投稿。看完文章的一号机只有一句话想说——荣耀不败,我们不散。

    以文章的一段话作为结尾——

    那是每一个人都小心珍藏在心中已久的火种,纵使严冬已越发逼近,也依然默默地按捺着,无声等待着最佳的时机,等待着被引燃的一刻。

而此刻火种们聚集在了一起,就势必一举绽放,燃烧尽那郁结多年的意气,再无瞻顾。

评论(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安利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