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安利君28推【韩叶】韩文清生日特辑~

       小伙伴们大晚上好!这里是肝不完画稿的二号机~就在3月31日,霸图队长韩文清刚刚过完了他的22岁生日,安利君在这里说一声迟到的生日快乐!也要感谢产粮的太太们!当然啦,作为韩队&韩叶本命的二号机怎么会放弃这个给大家安利好文的机会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几篇韩队【韩叶】生贺文章~*推荐顺序不分先后

【韩叶】五次叶修盯着韩文清的眼睛看了超过十秒钟,和一次韩文清看了回来 队长生日快乐~\(≧∇≦)/~-一八·您的更新卫星已上天 

作者:一八九零

       内容提要:听说,如果两个人相爱,那么当他们对视超过十秒钟,其中一个人就会开口说“我爱你”。在沐橙的拱(zhu)火(gong)下,在韩队生日这天,叶修决定试一试。

       感受:超棒的小短文!!!安利君先是被笑趴,然后被甜炸!!!

[霸图微粮食][韩叶]万事如意-柒川夜话 

作者:柒川夜话

       内容提要:三月下旬,荣耀联赛常规赛将近尾声。韩队生日这天霸图却输掉了比赛,记者招待会后,霸图一行人去吃宵夜偶遇叶修……

       感受:这篇文章的时间线是第三赛季,两人的感情看似平淡却是十分温暖,作者对于人物的神态、语言把控都非常好,真的是一篇超温馨的文章了。

【韩叶】假如让我说下去(狗血短篇一发完)-愚人船

作者:愚人船Narrenschiff

       内容提要:第八赛季,闷热的杭州,韩文清来到了兴欣网吧……小巷的墙边一个短促的吻,两个人终究没能说出什么……(有回忆杀的小刀刀)……“叶修。”“嗯?”“我没你这个朋友。”

       感受:文中两个人的感情有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不清朗,不过十年的时间让韩叶二人太过了解彼此,当那句必然的告白说出口时,真真的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安利君激动的同时忍不住深深地祝福着这对脱离了朋友关系的新人爱人。顺便要赞美一波太太的文风,既现实,又梦幻,这种有痛感、真实感的爱情,二号机个人很喜欢。


        好啦今天的安利就是这样~祝小伙伴们食用愉快~全职高手安利君欢迎投稿哦!


评论(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安利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