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安利君21推~【all叶】小合集~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开学忙到起飞的安利君。今天二号机给大家带来一份all叶】的文章合集,都是之前小伙伴们推荐给安利君但是安利君没来得及细看、写长评的,望小伙伴们笑纳。

《人间有味是清欢》   作者:好梦留人睡

     文章主要讲述世邀赛期间的故事,穿插、番外中有回忆。对于叶修有一个很特别的私设:没有味觉。文中人物之间的感情非常走心——并让人心动,经常看哭各位小伙伴(安利君看沐秋的番外时泪崩),太太的文笔棒的没话说!非常适合剧情党们观看~

 

 《说好的虚胖宅男呢?》   作者:乔三三

当各位荣耀大神成为某视频网站up,在漫展上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儿呢?平日里又是怎么一起打荣耀的呢?超级有意思不停哈哈哈的欢乐向文章,不看后悔!

 

《前路》   作者:猫柒

本文也是围绕世邀赛来展开的,这里引用推荐本文的小可爱原话:“想给安利君推文@猫柒太太的【al叶】【前路】,写得真的是太好了,说不出来的好,描写的叶修直戳我心,迫不及待的想推荐给全世界的好文!!!”皮这一下安利君很开心(安利君有空会去写长评的!发si!)

 

《夜修》   作者:落天下

     本文设定:【非原文向架空】娱乐圈+黑道+高干  结局&主周黄叶+自由心证的其他叶受cp    安利君虽然还没看完,但是这篇文不论剧情还是描写真的都超赞!番外超感动!(再次立下长评flag) 

 

 

    好啦~今天的推送就是这样啦~还请小伙伴们积极投稿安利君呦~

评论(8)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安利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