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安利君17推【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

     小伙伴们过年好~今天安利君二号机给大家带来的是自己入坑后追的第一篇文!是 @uuuuuu 太太的【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已完结)。

     剧情提要:叱咤商坛的嘉世王朝背后,绝对的商业核心叶修本人其实是个Omega,在一次重要的商业谈判之前叶修却遇上了发情期,无奈之下叶修“嫖”了一位“韩先生”,第二天谈判时发现昨天嫖的韩先生竟然是?后来叶修又发现自己意外揣球?本来两情相悦又突然发生变故……震惊!商业精英叶修带兴欣东山再起,仍是单身竟育有一子?霸图总裁又为何穷追不舍?嘉世老板陶轩又怎样试图“挽回”叶修?敬请大家收看今日说…啊《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一探真相!

     好哒,那么非常调皮认真的剧情提要就到这里了,下面二号机说说自己的阅读感受。二号机是去年7月军训才看完的《全职高手》,《自撩自受》从7月开始一直追到完结,感触颇深。“奉子成婚、先婚后爱”这种题材虽然吸引人,却很难把控人物性格和故事大体,不过《自撩自受》从第一章上来就特别有意思(老叶日常脸T什么的hhh),紧接的第二章的肉吃的特别舒服,作者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控又很好,让我无法自拔的追下去。剧情上跌宕起伏,有日常甜甜甜的恋爱,有家长对于孩子的深切的爱,虽然也有刀子,但让我看到了真实生活中有着种种羁绊的爱人的样子。文章的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也不禁深深地祝福着文中的这对爱人,经历了磨难终于还是走到了一起。不得不说,安利君非常感动,印象极深的是一笑发高烧在医院,叶修又突然来到发情期,老韩同志先照顾小的,又为大的解决问题熬了通宵——大概这就是爱情吧,一个同时把爱与责任放在肩上的男人怎会不让人爱慕呢?

     那么今天的安利就是这样啦,许多有趣剧情安利君没有透露,还大家自行观看《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包您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祝小伙伴们食用愉快!我们下期推送见~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安利君 | Powered by LOFTER